关于《上海市交通一卡通管理办法(草案)》 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的公告
来源:bjb2 发布时间:2018-11-29

关于《上海市交通一卡通管理办法(草案)》

 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8年第8号)、2018年交通部发布的《交通一卡通运营服务质量管理办法(试行)》(交办运[2018]17号)、《关于促进交通一卡通健康发展加快实现互联互通的指导意见》(交运发[2015]65号)等文件精神,促进本市交通一卡通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加快实现交通一卡通全国互联互通,为持卡人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多样的出行服务,市交通委起草了《上海市交通一卡通管理办法》。

 

起草过程中,进行了反复的讨论,开展了专题研究,征求了相关部门和企业的意见建议。现为进一步完善草案内容,根据《上海市社会信用条例》第二十条、《上海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规定》第十六条等相关规定,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希望市民和各有关单位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可以将书面意见直接寄送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

来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村路300号1号楼,上海市交通委员会计划财务处,邮编:200125。

电子邮件地址:jtwjcc808@163.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标明“交通一卡通办法意见”。

二、征求意见时间:2018年11月30日—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