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港口基础设施维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2-04

关于《上海港口基础设施维护管理办法》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上海港口基础设施维护管理,保持港口基础设施良好技术状态,保障港口基础设施安全稳定运行,提高港口基础设施全生命周期使用管理水平近期市交通委根据交通运输部《港口基础设施维护管理规定》、有关强制性标准和技术规范的相关规定牵头组织了《上海港口基础设施维护管理办法》的编制工作。现根据行政规范性文件和重大行政决策的相关规定公开征求各方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可将意见和建议以信件形式寄送,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反馈

来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村路300号,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港务监督管理处,邮编200125。

电子邮件地址:gwjdc@jtw.shanghai.gov.cn。

二、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3310日。

 

附件:

1.《上海港口基础设施维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上海港口基础设施维护管理办法》的起草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