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党组书记谢峰同志指导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执法办公室(党办) 发布时间:2019-03-15

3月8日下午,市交通委执法总队七支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交通委党组书记谢峰同志莅临指导,委组织人事处处长孙林骏、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恩昭陪同。

会上,七支队党支部书记顾灏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汇报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党员们对支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民主测评。

总队党委书记李清明同志在会上进行督导点评,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的自我批评到位、相互批评客观公正,同时也提出七支队党支部作为总队党建工作的先行者,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契机,从查摆出的问题入手,再接再厉,抓好整改,把“交通委品牌服务站”和“上海市基层党支部建设示范点”的荣誉继续保持和发扬下去。

最后,交通委党组书记谢峰同志讲话,高度评价了七支队党支部的工作成绩,通过全程参与组织生活会,感受到七支队党支部建设规范,党员队伍充满活力,具体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支委班子以上率下,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二是党支部建设扎实规范,起到标杆引领作用;三是党建工作服务中心,起到组织保障作用。

同时,对党支部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第二,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建设坚强战斗堡垒;第三,履行党组织主体责任,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同时,谢书记亲切地与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总队将把谢峰同志的讲话精神在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一次深入的集中学习,并将讲话精神切实贯彻在总队的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总队的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