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执法办公室(党办) 发布时间:2019-08-1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总队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地推进主题教育的每一项工作任务。在主题教育大调研期间,总队党委积极结合本年度重点工作确定调研课题、深入基层、走访一线,认真听取意见,研究工作的短板、正视问题、找准症结并提出解决措施,最终形成调研报告。

8月14日上午,总队党委中心组开展调研成果交流会。会上,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己的调研报告从基层党支部的建设、网约车平台整治、货运平台整治、党风廉政建设和货运超载运输等方面,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认真检视反思,查找问题症结,深层次多方面的分析原因,最后对症下药的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

李书记指出,“一语不能践,万卷徒空虚”,党委中心组成员要结合自身工作,继续跟踪调查问题的症结,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并进一步细化完善,形成可行性方案。同时,要高度重视,深刻领悟此次调研是接下来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抓手,切忌为了调研而调研,要形成长效机制,时刻牢记交通执法人的初心和使命,做好交通执法的“带头人”,当好市民的“守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