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总队专题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执法办公室(党办) 发布时间:2019-11-04

11月2日下午,执法总队党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市党员负责干部会议精神。总队党委书记李清明在会上传达了市交通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峰同志在委党组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队党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总队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总队各党支部要召开支委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要做到学深悟透,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此次全会的政治判断和工作部署上。

会议要求,总队各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交通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总队各部门要结合交通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着眼于依法行政、为民服务,谋划好明年的交通执法监管工作。

总队四级高级主办,总队各支队、科室负责人,总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