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 铸造思想铜墙铁壁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李强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1218日上午总队党委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清明主持,总队党政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上海市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指导性强、意义重大,是当前和今后做好交通执法党建工作的重要支撑。认真学习贯彻好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强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把交通执法的机关党建工作抓细抓实,为实现新时代上海交通执法事业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总队党委书记李清明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李强书记在上海市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讲话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机关党的建设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树立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在”“”“上下功夫,抓实机关党建工作,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各分管领导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对各支队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