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总队召开2020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21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但是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依然繁重,为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和行业监管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委中心组成员理论学习水平,426日上午,执法总队召开2020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冰主持,总队党政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李冰书记传达了4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4月20日市委、市政府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学习本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数据。会议指出,中央、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指导性强,意义重大,总队党委要认真学习并积极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市委、市政府的指示批示精神,同时,通过本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数据的学习,进一步了解当前本市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在加强交通行业执法监督检查的同时,积极促进行业的复工复产复运,促进交通运输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李冰书记强调,各位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不仅带头工作,而且带头学习。一是要提高主动学习意识,保持思想上的清醒认识,政治上的坚定性;二是要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在学习中不断成长;三是提高学习的有效性,做到学以致用。好学才能上进,好学才有本领。党委中心组的各位成员要自觉做勤于学习的表率、当善于学习的标杆,不断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