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总队召开2020年第五次党委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为进一步提升总队领导班子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全面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根据总队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527日上午,总队举行2020年第五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冰主持,总队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等历史学习的重要论述,推动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根据市委及市交通委党组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总队制定四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在中心组学习会上进行详细解读,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对此项工作的思想认识。同时,总队党委副书记李清明同志作为四史学习工作小组组长,传达了市委、市交通委党组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明确指出总队要在当前综合执法机构改革的大背景下,充分挖掘利用交通行业红色资源,通过主题党日、理论宣讲、红色寻访、专家解读、专题座谈、培育先锋等多种形式,激发总队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四史的热情,以史为鉴,增强队伍在执法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保障四史学习教育见成见效,推动交通执法事业再创辉煌的战绩、迈上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