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总队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处于“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阶段,为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与助力企业复产复运,3月26日上午,执法总队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冰主持,总队党政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李冰书记传达了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和3月20日上海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同时要求总队党政主要负责人自主学习3月25日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她强调,在当前抗疫的关键节点要牢记来时路,加强中共党史的学习,脚踏实地,坚定信心,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3月24日,本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下一步,执法总队将继续按照党中央、市委市政府的会议精神,坚持降级响应不松劲、警惕疫情不降低、防控要求不减低的原则,做到思想不松、责任不松、措施不松、工作不松,持续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直至疫情防控夺取全面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