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总队召开2021年第十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总队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满怀热忱共同收看收听了庆祝大会现场直播盛典,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会结束后,总队党委立即召开了2021年第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学习感悟,交流心得体会,党委书记李冰同志主持会议,总队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今天,在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之际,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使命在肩 ,以永不懈怠的昂扬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再出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百年风华,再启新程。总队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通过交流个人所思所悟,纷纷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用平和的语调、朴素的语言,以真挚的感情向我们展现了共产党人百年来的伟大成就和中国人民强大的力量。我们要传承和继承伟大的建党精神,面对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以及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奉献精神。要坚定政治立场,扛起我们身上的政治责任,展现政治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好队伍,永远跟党走。要牢记使命担当,党史学习教育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下一步总队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带领大家学好党史,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上海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起来,另外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执法队伍素质能力提升三年行动方案、上海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加强基层党建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协同起来推进,真正做到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风雨无阻,坚毅前行,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