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运局参加国际公共交通联合会(UITP)全球政府部门平台视频会议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6月4日,市道运局代表市交通委参加了国际公共交通联合会(UITP)全球政府部门平台视频会议,并就疫情期间公交运营企业采取的相关防疫措施进行了分享。道运局在会上介绍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本市地面公交行业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济的相关要求,采取了积极措施全力保障城市公交正常运行、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道运局于会上重点介绍了本市疫情防控调整为三级响应后所实施的防控措施指引,以及公交企业所采取的各类防控举措。UITP表示,新冠疫情爆发对全球公共交通行业造成了非常巨大的影响,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公共交通行业国际组织,UITP愿意通过这样的平台让全球公共交通行业分享彼此的防疫经验及做法,以更好的应对疫情所带来的挑战。本次会议邀请了UITP欧洲、亚太地区、非洲和澳大利亚新西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相关政府管理机构参与并分享了相关疫情防控经验,上海与新加坡作为亚洲代表做了主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