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二级巡视员叶兴会见中国欧盟商会副主席、上海分会会长Carlo D’Andrea一行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4月16日,市交通委二级巡视员叶兴会见中国欧盟商会副主席、上海分会会长Carlo D’Andrea一行,商会就近期出版的《欧盟企业在中国建议书2020/2021》情况,以及会员企业遇到的邮轮业务、海事行业可持续发展等问题与委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探讨。委航运处、港监处、科技信息处、办公室参加会谈。

中国欧盟商会是欧洲企业与中国政府进行交流的平台,由51家会员企业于2000年成立,旨在为在华的相关外资公司提供平台,讨论行业面临的共性问题,目前已拥有1700多家会员公司,其核心机构是代表欧盟在华企业的38个工作组和论坛。中国欧盟上海商会成立于2002年4月,目前拥有超过600家会员企业,是中国欧盟商会最大的分会。每年上海分会和北京及其他分会一起,共同起草《欧盟企业在中国建议书》和《商业信心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