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市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排查清单的公示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13

根据交通运输部、公安部、生态环境部和住房城乡建设部等四部联合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坚决整治违规设置妨碍货车通行的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工作的通知》(交公路函〔2021224)精神,按照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和市交警总队联合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坚决整治本市违规设置妨碍货车通行的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工作的通知》(沪道运设养〔2021〕217号要求和实施方案,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组织市道运中心、各区交通委、高速公路项目公司,开展了全市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专项整治行动。

目前,专项整治工作已基本完成,按照应拆尽拆原则,已拆除 17 处(其中,限高架 17处、限宽墩 0 处、检查卡点  0  处)。目前,保留  351  处(其中,限高架  316  处、限宽墩 21  处、检查卡点 14  处),现将本市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依法保留清单进行公示。

同时征集各区漏报、瞒报、在公路上违规设置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线索。受理电话:021-62591559021-12345,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7:00,电子邮箱:dyzx08@jtw.shanghai.gov.cn

 

附件:上海市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排查清单(2021年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