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团委召开2019年一季度扩大会议
来源:执法团委 发布时间:2019-03-01

 

2019年2月28日下午,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团委召开2019年一季度工作会议,市交通委团工委副书记陶逸璞出席会议,总队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及团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执法总队团委在2019年首次例会,会上总队团委对“情满旅途”春运志愿者行动、网络舆情工作进行季度小结,同时布置徐雷锋活动以及启动二季度五四系列活动筹备工作。

会上,总队团委书记通报全年工作设想,以及明确工作思路:2019年总队团委将由原有带动团支部活动,转变为推动团支部活动,由“带动”转变“推动”,目的在于激发各团支部能力,团委则全力保障支部发展;同时,团工作负责人交流各自2019年工作设想,总队团委表示将尽全力保障大家工作开展。

市交通委团工委副书记陶逸璞也向大家公布团工委2019年工作安排,着重强调:2019年是团内各项荣誉的申报年,请大家务必做好申报工作,荣誉竞争越发激烈,请总队各位团干及时做好规划和准备;同时对在座的每一名同志提出希望:1、要以习总书记去年北大做讲话中八字要求希望“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准绳,努力提升自我;2、积极响应团工委和总队团委的工作,注重平时工作积累,做好团工作,服务好团员青年;3、注重特长,抓住重点,挖掘自身支部及人员特点,开拓共建工作,扩大共建效能,巩固共建成果;4、平衡好团工作和本职工作,总队团干部都是兼职,但要明白团工作给大家带来不仅仅是工作数量,同时提供更大的舞台,能够更好展现自我,发展自我。最后,陶书记表示执法总队青年承担着全市交通执法工作,希望大家辛勤工作同时照顾好自己小家,祝福大家生活美满,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