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执法团委 发布时间:2019-03-11

在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之际,35日上午,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团委在总队党委指导下,组织14个团支部联合共建单位,在新华医院、长海医院、浦东国际机场、长途客运站、高速公路收费站、地铁站以及居民社区、交通枢纽等,共计11个点,开展系列学雷锋、树新风,文明出行,拒乘黑车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品等形式向市民群众宣传乘坐黑车的危害,鼓励市民文明出行;向市民讲解识别克隆出租车的方法,并现场接受市民投诉;向市民宣贯交通运输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并接受现场法律咨询;对活动地点周边开展非法客运整治及出租行业执法检查,净化周边交通运输环境;疏导交通,现场开展帮、搀、扶老弱病残行人等帮困活动,弘扬社会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