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总队组织花艺培训,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执法工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311日下午,总队女工委组织3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艺术插花培训。总队党委书记李清明,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王兴华专门来到活动现场予以祝贺并讲话。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百合、玫瑰、紫罗兰、蝴蝶兰等精美花枝。培训中,花艺老师既为大家介绍了鲜花的种类、作用、象征的含义及保养与摆放等知识,又讲解了插花的基本技巧,指导大家如何选材、制作插花和注意事项,并一边讲解步骤,一边进行示范。总队女职工对插花艺术兴趣极高,一步一步跟着老师边做边学,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相互比较,学得非常认真。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经过对层次、造型的精心布局,顺利完成了插花作品,得到了老师的表扬,每个人都露出了笑脸,脸上洋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

通过此次艺术插花活动,不仅让总队女职工体验了动手的乐趣,更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而且增进了女同胞们之间的互相了解和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822670338_副本.jpg143674719_副本.jpg192074611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