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绿色 爱护环境 共建美丽 护路保畅
来源:执法团委 发布时间:2019-03-15

    3.12是植树节活动日,在这大地回春,万物复苏之际,市交通委执法总队九支队团支部在所在党支部带领下与上海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第五支部联合开展“播种绿色 爱护环境 共建美丽 护路保畅”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活动中,参加植树的执法队员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拿铁锹,有的运树苗,有的提水桶浇水,大家在植树活动中你追我赶,比干劲、比进度,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样样做得认真到位,个个忙得满头大汗,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大地增添一抹绿色的盎然春意,同时也践行了习总书记那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格言。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我们执法队员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而且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并且还进一步增强支队党、团员各干部职工的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