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清明祭扫、倡绿色环保、助大客流通行”
来源:执法团委 发布时间:2019-04-09

每逢清明时节 ,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十二支队管辖范围内的公交枢纽、交通要道都会遇到大客流压力。为了保障辖区内重点路段、主要枢纽在清明前后交通的有序通畅,十二支队团支部、浦江桥隧沪芦分公司团支部、海博馆第四团支部、8号线客运第二团支部于2019年3月30日、2019年4月3日共同举办了“保清明祭扫、倡绿色环保、助大客流通行”的系列志愿者活动。

3月30日上午,执法总队十二支队、8号线第二团支部的党团青年趁着扫墓早高峰、地铁大客流时段,分别于地铁8号线沈杜公路站内及车站外广场,进行大客流的疏导工作,为过往乘客提供指路、问询等便民服务。十二支队团青年还依照自身职权积极疏导交通,监督站内公交、出租车有序规范经营。

4月3日下午,十二支队团支部、浦江桥隧沪芦分公司团支部、海博馆第四团支部的党团青年于S2沪芦高速临港收费站为过往驾驶员提供便民服务。同时,分别对服务区工作人员、过往车辆驾驶员及乘客进行安全出行、绿色出行的理念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