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执法总队举行第四届“陆上骄子”杯足球赛
来源:执法团委 发布时间:2019-04-30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弘扬体育竞赛,倡导健康生活,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提升交通执法人员凝聚力,在执法总队工会、团委组织下,2019年第四届“陆上骄子”杯五人制足球赛,于4月26日开赛,共15支队球分成4组,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各组前两名进入八强淘汰赛,直至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足球赛开幕当天,执法总队直属各支队所成立的足球及邀请参赛的青浦、奉贤两区执法大队足球队,整齐列队,执法总队党委书记做开赛讲话,李书记亲切提醒大家:在球场上发扬竞技体育拼搏精神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各队力争好成绩的同时,拼抢对抗中也要体现交通执法队员间的友谊。

最后,总队党委书记李清明和副总队长相晓东为本次足球赛进行开球。至此,2019年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第四届“陆上骄子”杯五人制足球赛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