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执法总队举行2020年新春联欢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金猪报捷去,福鼠送春来!2020年1月9日,市交通委执法总队举行2020年新春联欢会。市交通委工会主席曹秀芬、市交通委社会宣传处副处长杜艳生、市交通委团工委书记陶逸璞以及总队党政班子成员18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和演职人员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本次联欢会节目均为科室、支队原创。大家用精心准备小品、诗歌、舞蹈抒发对执法工作的无限热忱及对祖国无比热爱。小品《天网恢恢》《真假出租车》和相声《垃圾分类新时尚》诙谐幽默,歌曲《大中国》《不忘初心》《十一支队队歌》《歌曲串烧》精彩不断,舞蹈《桃花朵朵开》《舞蹈青春》创意十足,诗朗诵《致敬2020》和三句半《交通执法讲奉献》耳目一新,舞台剧《冰雪奇缘》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整场联欢会洋溢着团结、活泼、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最后,党政班子成员带领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热爱,矢志谱写交通执法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