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党组中心组(扩大)举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专题学习
来源:sping 发布时间:2018-09-02

20180903_144359_171.jpg

20180903_144513_926.jpg

8月31日上午,市交通委党组中心组(扩大)举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专题学习会,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峰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培训科研总督导、政法教学部主任、法学教授张柱庭就《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辅导。

谢峰同志在主持学习中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交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贯彻落实《规定》的重要意义;要认真组织学习,着力把握《规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要结合实际,全面深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督查问责。各级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大的力度,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为本市交通行业平稳运行和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委党组成员、委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