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五十天、惠民千万家”ETC发行专项行动部署动员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11月11日下午,“奋战五十天、惠民千万家”ETC发行专项行动部署动员会电视电话会议在市政府召开,市政府黄融副秘书长出席并作出重要指示。

会上,市交通委汇报了ETC发行专项行动工作情况,部署了“奋战五十天、惠民千万家”ETC发行专项行动的具体内容,久事集团介绍了ETC发行的流程安排等具体事宜。

黄融副秘书长指出,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是党中央决策、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大任务,是深化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交通强国的重要内容,重要意义不言而喻。上海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作为长三角的龙头城市,如期全面优质完成中央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也是责无旁贷。李强书记和应勇市长都要求在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中,上海要走在全国前列,要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推进ETC发行工作。

针对下阶段ETC发行工作,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举全市之力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二是要进一步发挥优势,集各方之智打开推广发行全新局面。三是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成攻坚之势推动发行任务圆满完成。

市交通委、市道路运输局、市国资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公安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房屋管理局、各相关项目公司、合作银行及部分集团企业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分管副区长,区府办、区交通委(建交委)、区国资委、区公安分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房屋管理局、区属国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