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主办、市港航中心承办“政府开放月”——船舶开航“一件事”(国配换发联办)办理体验活动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8-28

2023年8月24日,市交通委主办、市港航中心承办市交通委“政府开放月”——船舶开航“一件事”(国配换发联办)办理体验活动。市交通委、市审改办相关领导出席,上海水域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等7家港航企业参与。

会上,市港航中心徐志勇副主任介绍“国配换发联办”开展情况;市电科所演示“国配换发联办”网办操作;企业进行现场网办申请,并请委相关领导帮办;港航企业与政府部门开展交流互动。

市交通委丁凌巡视员表示此次办理体验活动“汇报得精彩,体验得沉浸,交流得真切”,并就政务服务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3点意见:1、以“政府开放月”为平台,持续推动政务服务深化走实;2、以船舶开航“一件事”为切入,持续推动港航营商环境优化走深;3、以港航企业为依托,持续推动调查研究开展走稳。

下阶段,市港航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状态,更加有为的工作冲劲,持续为我们的港航企业和港航从业人员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把上海港航营商环境提升到新的更高水平!

20230828法规1.png

20230828法规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