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交通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市交通委 发布时间:2019-05-29

5月23日,市交通委召开本市交通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市交通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峰出席会议并指出,全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为自觉,树立主角意识、主责意识、主抓意识、主管意识,切实把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谢峰强调,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挖掘涉黑涉恶线索,广泛发动,进一步畅通诉求渠道,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线索实,并深挖彻查,彻底铲除背后的腐败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各单位主要领导是扫黑除恶工作的“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落实。强化工作联动,既要各负其责依法履职,又要与公安司法、纪检监察等部门密切配合。加强督导检查,对工作落实不到位、推动不力的要严格进行责任追究。注重对行业宣传引导,综合运用好传统媒体、微信、微博等媒体实现多元传导,在全行业形成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市交通委各分管领导部署了各自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精神。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委属各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