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交通保障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第四届进博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市交通委全面启动进博会交通保障冲刺工作。根据前期制定的第四届进博会交通保障工作总体方案,进一步理顺指挥体系,明确任务节点,严格落实挂图作战,切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一是委领导主持召开第四届进博会交通保障工作会议,听取交通保障工作推进情况及交通保障工作方案汇报。会上市交通委主任于福林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有任何松懈,在今年停车场情况发生变化,同时面临新冠疫情反弹的形势下,一定要按照总书记“越办越好”的要求,积极应对新情况、新变化,优化调整保障措施,全力以赴,全情投入,全面服务保障好第四届进博会。

二是组建现场指挥部,总体负责第四届进博会交通保障筹备工作。8月2日上午,交通保障组现场指挥部第一批7名同志正式进驻第四届进博会现场指挥部办公,并召开现场指挥部第一次工作例会。

三是推进落实近期重点工作,抓好进博会停车场的规模和位置排摸、与市商务委、进博局、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对接保障需求、梳理现场指挥部倒计时100天工作任务推进表等。

根据总体方案,本届进博会仍坚持集约出行总策略,力争做到更加精细、更加便捷、更加智慧、更加友好、更加安全,重点优化停车场内外联动、停车规则完善、即停即走功能最大化发挥、增强票务同交通的联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