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驻市交通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关尧带队赴总队调研
来源:执法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19-08-05

8月2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光尧一行,来总队调研指导工作,纪委书记王兴华,纪检监察室全室干部参加调研。

王兴华书记向驻委纪检监察组领导汇报工作。一是围绕纪检监察组织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及三转情况。二是围绕主业主责,执纪问责,巡察、审计整改的执行情况。三是对推进执纪监督遇到的具体问题,以及《监察法》履职遇到的具体情况等进行汇报。

李副组长结合基层调研和实际情况,在边听情况,边了解情况后,在充分肯定工作的同时,强调,一抓监督要突出重点,尤其是巡察整改,必须要逐一对照,没改没到位的要主动监督到位,不留情面。二要积极协调协助做好主体责任、四责协同、廉政风险防控等任务,找问题,抓环节,查簿弱,提出意见和建议,督促主体责任落实落细,防范于未然。三是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严防灯下黑等问题发生,纪检监察干部是监督别的人,自己首先要做的正,要紧紧围绕忠诚干净担当目标来建设好队伍,更要严格爱护,团结互进,更好地推进纪检监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