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平生到总队调研检查和慰问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2-1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执法总队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以及市交通委党组行政的相关工作要求,1月21日以来,严防紧守,坚决打好疫情攻坚战!

近期,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平生到总队调研检查总队贯彻落实市委市府、市纪委监委和市交通委关于疫情防控任务执行情况。总队党委书记李冰,党委副书记、总队长金晓专题汇报总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及保障工作情况。

在走访中,陈平生同志慰问了总队第五、六、七支队,总队机关和委属单位增援的干部;并奔赴G60高速枫泾、S36亭枫卡口点,慰问道口一线执勤保障的干部。

陈平生组长充分肯定总队在疫情防控中所做出的工作和努力。并强调,一总队全体干部服从大局,把防控就是责任落实到实处,坚决执行上级要求,体现了政治过硬。二是面对任务艰巨,人员不足,物资紧缺等困难,能积极作为,体现了作风硬朗。三是特别在疫情防控、严防死守、紧密配合等高标准下,迅速行动,人员到位,开展防控,体现了“拉得出打得响”的良好战斗力。四是希望总队继续努力,攻坚克难,严肃纪律,坚定信心,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并做好疫情期间应急物资管理,完成市委市府赋予的疫情防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