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队纪委贯彻落实交通委系统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近日,市交通委执法总队纪委下发《关于贯彻落实委系统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科室(大队)深入学习交通委领导在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6月29日,市交通委召开委系统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市纪委驻市交通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平生和市交通委党组书记、主任于福林作了讲话。陈平生组长根据市纪委要求,结合委系统实际,提出贯彻落实市纪委通报精神的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监督,增强纠治“四风”的政治自觉。二是继续围绕权力运行,发挥“三不”机制的治理效能。三是继续深化责任落实,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四是继续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交通委党组书记、主任于福林对推进交通委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把牢“严”的主基调,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治“四风”,二是要紧抓“实”的硬举措,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总队纪委下发通知,要求总队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委领导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委党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坚定理想信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求各党支部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认真抓好《准则》和《条例》的落实,层层压实责任,把主体责任一贯到底,要努力营造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求各科室(大队)严格日常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建设良好的党内政治文化;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确保令行禁止;加大正风肃纪力度,敢于较真碰硬,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