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主任谢峰带队调研青浦区交通工作
来源:市交通委综合交通处 发布时间:2019-05-17

5月9日下午,市交通委主任谢峰、巡视员蔡军、副主任于福林带队调研青浦区交通工作,委办公室、研究室、综合交通处、计划财务处、交通设施处、交通建设处、综合规划处、航运处和路政局负责同志随同。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区长余旭峰等领导和区交通委参加调研。

谢峰同志一行现场调研了报国寺码头,了解淀山湖环湖岸线贯通工作情况,并在复兴路项目指挥部听取复兴路等区省对接道路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谢峰同志充分肯定青浦区在重大交通基础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多年来青浦区全力配合全市交通工作表达感谢。围绕下阶段工作,他提出两点要求:

一是长三角交通一体化市区层面要加强沟通。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综合交通是重要基础和支撑。市、区两级要做好规划研究方面的衔接,综合统筹、形成合力。

二是农村公路建设要聚焦重点、打造示范。在巩固2018年朱家角初创农村公路示范镇基础上,继续形成一批有亮点、可推广的示范路、示范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