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高温下的坚守者——市交通委领导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来源:市交通委 发布时间:2019-08-08

近日来,上海市交通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交通行业一线,亲切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送上慰问品和问候,并检查安全生产、防暑降温等工作落实情况。

市交通委主任谢峰一行先后赴轮渡其秦线和14号线豫园站施工现场等地,关切询问一线交通人的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对大家在工作中表现出的不畏高温、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再三叮嘱合理安排工作、加强自身防护。

2019谢峰高温慰问.jpg

市交通委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赴一线执法、市重大工程、水上客运、地铁运营和维护等基层站点开展慰问,高度赞扬一线职工顶烈日、冒酷暑、战高温的精神,嘱咐大家在高温天要时刻注重生产安全和自身安全,劳逸结合。

蔡军巡视员慰问码头管理中心浦江站执法人员

于福林副主任慰问S2广祥路匝道及附属设施新建工程施工人员

杨小溪副主任慰问1号线锦江乐园站职工

张林副主任慰问昆杨路水上越江工程交通管控现场一线海事执法人员

委领导的慰问,不仅给经受着高温考验的交通人送去了缕缕清凉,更是极大的激励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一定会继续发扬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上海交通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