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巡视员蔡军带队调研走私涉黑码头
来源:市码头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1

12月10日下午,市交通委巡视员蔡军同志乘坐“港口监督2”执法艇对黄浦江下游沿岸港口安全状况及吴淞导堤情况开展水上巡视,并对走私涉黑码头开展调研。委安监处、港务处、市码头中心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巡查中,市码头中心运用“上海港码头视频综合管理系统”相关模块功能,通过AIS及CCTV技术,根据船行动态调看了沿岸码头部分监控视频图像,并在统一数据规范的基础上,结合GIS地图,演示了港口作业动态预警和综合业务日常管理等功能应用。

蔡军同志充分肯定了中心信息化建设对推动实现港航立体化智能监管的有益尝试,并指出:要进一步以信息化为依托,向智能化要安全、要效益、要发展,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要求,持续开展好行业扫黑除恶工作,并在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期间,始终确保全体干部职工思想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有效落实、稳步推进各项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