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调研暨联合研究基地揭牌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为推动长三角交通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2020年1月14日下午,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在青浦区举行“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调研暨联合研究基地揭牌仪式”。上海市交通发展研究中心作为“长三角交通一体化研究中心”发起单位之一,与示范区执委会、江苏吴江、浙江嘉善、上海青浦三地交通管理部门共同参加会议。

青浦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姜爱锋与市交通委员会巡视员蔡军共同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联合研究基地”揭牌。随后,吴江、嘉善、青浦三地交通管理部门、市交通委各业务部门以及长三角交通一体化研究中心,对示范区5条公交线路运营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对示范区后续公交、出租跨区运营提出具体的发展建议。最后,蔡军同志表示,本次调研充分,建议示范区三地交通管理部门依托基地,充分发挥好“长三角交通一体化研究中心”的22家成员单位力量,积极开展公交、出租等相关课题的研究,推动示范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切实提升示范区人民的出行获得感。

face9686a126c31e936870d7c956b9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