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工复产——本市开出第一张“点到点”省际包车标志牌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2-20

52fbc61fbf3fddcd667e08b063dd0875.jpg
f1a1841c33aef94f740765b6c270d460.jpg
99a0d52a23104fb54a61d5300294eea9.jpg

为统筹做好春节后错峰返程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满足企业复工复产需求,根据交通运输部等国家相关部门要求,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于2月19日发布《关于本市省际包车客运做好复工复产运输保障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自2月20日起,在确保返沪员工身体健康可控条件下,企业可采取省际包车方式组织员工返沪。2月20日中午,第一张经申请同意的“点到点”省际包车标志牌开出。

2月19日晚,锦江商旅接到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的来电,对方因在上海有重大建设工程建设项目要复工,需租借两辆大巴于2月20日前往安徽铜陵接员工返沪。2月20日上午,锦江商旅在详细了解第八工程局需求的基础上,认真对照上海市道路运输局关于省际包车客运做好复工复产运输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在采取各项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和备齐申请材料后,到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提出“点到点”省际包车的业务申请。在申请办理的过程中,上海市道路运输局按照“特事特办、随到随办”的原则,在确认各类材料全部符合条件后,第一时间开具了本市第一张“点到点”省际包车标志牌,锦江商旅成为本市第一家进行“点到点”省际包车业务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