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驻交通委纪检组组长陈平生来行政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05

3月4日,市纪委驻委纪检组组长陈平生来到行政服务中心,就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及窗口服务情况开展调研。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会上行政服务中心汇报在疫情期间防疫工作以及窗口通过“一网通办”办理等方面的落实情况。

陈平生同志在听取报告后对行政服务中心在疫情期间能够主动思考、积极作为,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服务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目前疫情防控的背景,就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出台的各项文件精神和决策部署,加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二要继续加强防疫防控工作,行政服务中心作为窗口单位,做好一线窗口的防疫工作,备好防疫物资,保证一线所需;三要把疫情期间优化政务服务新举措,与推进行政审批改革、“一网通办”等相关工作有机结合并形成长效机制。

行政服务中心表示将继续主动作为,助力疫情防控,不断优化中心政务服务水平。

489e755e6c38dd540a58c647ace929f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