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道路运输部门全面开展实车测试工作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27

4月24日,为进一步检验上海高速公路计费系统稳定性和收费站特情处置、保通保畅能力,确保费显系统上线、高速公路恢复收费后现场收费秩序不断不乱,本市道路运输部门开展费显系统上线收费站压力测试演练。市交通委主任谢峰带队观摩并对演练工作予以积极评价,同时就下一歩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充分预估后期可能存在的风险和问题,完善各类应急保障预案;二要大力提升现场收费人员培训力度,提高处理效率;三要积极沟通公安部门,为高速公路保通保畅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自4月16日起,本市根据交通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第十战役部署要求,严格按照交通部要求的测试方案进行全车型、全流程、全特情实车测试工作。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负责按照本市实车测试方案做好各项实车测试工作,并对测试中出现的“一票否决”情况,立即排查原因并予以解决,在完成自测互测工作同时,同步完成系统优化工作,确保系统完好率100%,数据可靠率100%,扣费正确率100%。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