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20

微信图片_20200520165652.jpg
微信图片_20200520165712.jpg

5月19日下午,市交通委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对委系统“四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作为市交通委“四史”学习教育第一课,邀请市委党校赵刚印教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回顾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对如何以科学的方法去伪存真、以正确的立场观点学习党史作了深入的阐述和分析。 

市交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道路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福林同志代表委党组对委系统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一要准确把握“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稳思想之舵,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让初心薪火相传,交出交通委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时代答卷。二要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有力举措,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的重要内容,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解决问题、改进作风、推动交通改革发展事业的有效契机。三要在学习教育中凸显交通行业特点,通过讲好交通奋斗史和发展史,激励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四要形成领导做表率、部门齐协作的工作格局,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市交通委党组成员,市道运局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市交通委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和委、局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