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共建模式助推长三角高质量交通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为加快构建“长三角高质量交通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进一步推动党建共建框架协议的落实落地,6月28日,上海市交通委员会联合青浦、吴江、嘉善三地交通主管部门开展“3+1”党建共建活动。

会上,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机关党委书记丁凌简要介绍了市交通委党建联建工作开展情况。三地交通主管部门围绕区域党建、中心工作、近期规划等重点工作开展交流,并就接下来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审议通过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公共交通协同联动发展工作意见》和《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交通运输领域联合执法工作意见》,决定成立长三角公共交通协同联动发展先锋队和长三角交通运输联合执法先锋队。

三地交通部门将在此次会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区域合作,推进党建阵地资源共享,加快打造“六大协调机制”和“四大共建板块”,构建“3+1”三地交通发展共同体,全力助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参会人员参观党群服务中心.jpg
会议照片.jpg
三地交通部门开展交流讨论(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机关党委书记丁凌讲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