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出租汽车行业“的士驿站“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7月28日,由上海市交通工会组织的“的士驿站”揭牌仪式在龙吴路398号上海强生出租汽车公司隆重举行。在久事集团、强生控股和强生出租三级工会的不懈努力和积极推进下,在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本市“的士驿站”的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已建成龙吴路、江场西路和漕宝路三个场站。

“的士驿站”是面向广大出租车驾驶员服务的集就餐、休息、充电、洗车以及车辆维修等功能的综合性一站式服务场站,它的建成和投入使用,有效缓解了长期以来困扰的哥的姐就餐难、如厕难、休息难、洗车难的实际问题,受到广大出租车驾驶员的交口称赞。上海市交通工会将以上海出租汽车行业“的士驿站”创设为契机,会同相关单位,依托行业内各级工会组织共同搭建打造服务载体,提升出租汽车驾驶员队伍的职业归属感和认可度。上海市交通工会、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振兴中华读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市道运局、市道运中心、久事集团、强生出租以及部分行业代表和驾驶员代表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进行了现场观摩交流,同时举办了“四史”学习进驿站活动。

1.jpg

6.jpg
3.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