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副主任董爱华赴行政服务中心上“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开展座谈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为持续推进“四史”学习教育,7月30日,市交通委副主任董爱华同志赴行政服务中心为联系点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进行“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开展主题为“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座谈交流。市交通委信访办党支部、中心第四党支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出席参加。

专题党课中,董主任从“百年大党,人民中心”“谋篇布局,谱新华章”角度,阐述学习“四史”就是了解过去、分析现在、展望未来。中国共产党经历无数艰难险阻,实现长期执政的成就秘诀就是以“科学理论为旗帜”“初心使命为价值取向”“自我革命为关键核心”“制度建设为根本保障”。结合市交通委“十四五”的研究谋划,未来的交通发展要体现十二个“新”,贯彻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精神,思考力求具有专业度、引领力、标杆性的交通建设强国上海方案。

在以“融会贯通,知行合一”的座谈会上,大家根据专题党课的内容以及自身工作经历,围绕信息化建设、审批制度改革、信访工作充分进行沟通交流。董主任强调,“四史”学习是“实”的,干活就是要落实在“干”上,我们要回望来时的路,看清未来的路,做到知行合一,主动思考,落实行动,不断提高各项工作效率,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强化信息技术使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努力打造具有标识度的上海交通行业窗口。

党课全景.jpg

座谈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