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委纪检监察组召开2020年上半年纪委书记例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7月29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委纪检监察组召开2020年上半年市交通委系统纪委书记例会,市交通委、市道路运输局机关纪委及所属单位纪委书记和纪检监察专兼职人员,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委机关纪委等3家单位对安全工作心得体会进行了学习交流,纪检监察组对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监督执纪安全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航运交易所等3家单位交流了2020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纪检监察组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平生同志对做好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任务,认真履行政治监督职能,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二是围绕完善制度建设和强化制度执行,继续开展专项调研检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建设进一步深化细化;三是坚持严肃执纪问责和严守安全工作底线,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和重点领域环节,持之以恒推动纪律作风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731094937.jpg
微信图片_202007310949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