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峰带队对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和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IMG_2632.JPG

微信图片_20200917085929.jpg

2020年9月16日上午,市交通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峰带队对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和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市交通委副主任杨小溪、张林随同调研。

会上,市交通委委执法总队围绕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综合执法改革、安全生产检查、行业各类违法打击、执法规范建设、创新监管手段、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做专题汇报。同时,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汇报了中心基本情况、近期工作和下阶段工作打算。谢峰同志代表委党组对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谢峰指出,一是要继续对行业各类违法行为开展严格执法、严查严惩,充分发挥执法震慑力,做到守土有责。二是领导班子要严明纪律,主动带头、团结协作。三是要牢牢守住行业安全底线,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责任。

谢峰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进一步做好交通综合执法和港行管理工作,在交通综合执法中,梳理良好的行业形象和提高行业地位。二是要率先垂范,从严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要深化改革,不断创新,继续谋划好“十四五”重点交通工作。

市交通委办公室、研究室、组织人事处、港务监督处、航运处,市道路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市交通委委执法总队领导班子成员、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