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举办机关党支部党务骨干实务培训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提高机关党支部党务骨干的政治意识和业务能力,市交通委机关党委于2020年10月29日-30日举办机关党支部党务骨干实务培训。

市交通委一级巡视员蔡军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对党务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抓好党务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肩扛责任,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政治强、业务精、风格好”的新要求,是对广大党务工作者的重托和殷切期望,下大力气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是党务干部的分内事,必须认真细致的做好。三是要勤学善思,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实绩。要认真学习,熟练掌握党务工作知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有效作为。

此次党务骨干培训针对参加人员的特点,共安排了“四史”主题教育讲座、《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党政机关公文写作技巧等3场讲座,并举行了公文写作比赛,检验培训成效。参训的同志们表示,培训内容丰富且务实,回去以后将深入思考,找准定实所在党支部工作的落脚点和发力点,把支部建设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市交通委机关各党支部支委委员、党建干事、党员代表共40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104140925.jpg微信图片_20201104102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