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副主任董爱华调研市交通建设工程春节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董主任防疫.jpg

1月8日,市交通委副主任董爱华同志带队赴市交通工程安质监站调研本市交通建设工程春节疫情防控工作。

董爱华副主任认真听取市交通工程安质监站防控工作汇报,肯定了防控思路和做法,并对春节期间交通建设工地防疫措施作部署:一是鼓足干劲,筑牢全员严防战线。站内要形成“站领导分区包干、科室负责人专业包干、监督人员工地包干”三级责任体系,要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凝聚起全员上阵、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以超前的工作思路、细致的工作举措,全面落实春节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全面掌控,加强政策宣传与动态管理。及时掌握最新防疫政策信息,做好提示提醒和政策宣传,落实工地防疫日报制度,加强实名制信息平台建设管理,动态跟踪工地进出场人员,对所有从业人员开展拉网式动态滚动筛查,做到不漏一人,凡14天内来自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返)工地人员和探亲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工地,并在第一时间对接属地街道和疾控部门妥善处置。三是力量下沉,开展“四不两直”督查巡查。立即组织监督防控力量下沉到每个工地,全面督查工地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工地防控预案人员实名制、现场防疫卫生条件、每日人员体温监测、值守值班等情况,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和工地,责令立即整改,确保防疫各项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