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指挥中心召开2020年度职工(会员)大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1.jpg2.jpg

3.jpg

1月7日下午,市交通委指挥中心召开2020年度职工(会员)大会,委指挥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市交通委巡视员蔡军出席会议,市交通委工会、市交通委组织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市交通委指挥中心2020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和党政主要领导工作述职报告以及工会、社保费、中心工会经费审查等相关工作的汇报。

市交通委巡视员蔡军代表委党组作讲话,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委指挥中心在应急值守、项目推进、分析研判、出行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并指出2021年是我国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委指挥中心全体职工要深刻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心谋划系统布局、扎实推进工作举措,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的勇气魄力、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在应急体系完善、技术创新运用、基础短板夯实等方面的功能拓展,助力上海交通运输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