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行政服务中心团支部与共建团支部联合开展“暖冬联盟,我们在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2.jpg

5.jpg

2021年2月26日,正值元宵佳节。作为上海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虹桥火车站的春运返沪客流相对较大。为此,市交通委行政服务中心团支部和上海市交通设计院有限公司团支部的团员青年们在地铁虹桥火车站站点,联合开展“暖冬联盟,我们在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秉着“不培训、不上岗”的原则,团员青年们一丝不苟地参与了岗前培训,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工作环节和服务要领,确保快速进入角色。在地铁站进出口、楼道口协助乘客操作购票机或使用地铁APP刷码出入闸机,有效维持站内秩序,同时提醒乘客自觉佩戴口罩,引导最优换乘线路,避免人群聚集。

这次志愿服务让乘客切实感受到春运旅途的温暖,得到了地铁虹桥火车站的高度认可,不仅彰显了中心团员青年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树立富有爱心勇敢担当的优秀形象,更是凸显出团员青年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上,中心团员以先辈为榜样,把初心铸进内心,把忠诚写在担当中,以青春奋斗姿态献礼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