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申沃杯”上海公交驾驶员纯电动车节能比武大赛圆满举行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微信截图_20210412165228.png

为更好地倡导节能驾驶理念,提高节能驾驶技能,推动本市公交行业节能减排活动深入开展,提升驾驶员队伍安全驾驶和服务水平,选派选手备战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比赛。目前,由上海市交通工会、上海交通运输行业协会公交分会主办的第六届“申沃杯”上海公交驾驶员纯电动车节能比武大赛圆满举行。

微信截图_20210412165257.png

参赛选手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在各考核项目中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比技术、比节能、比速度、比精准,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单边桥、连续地面障碍、坡道紧急转弯道等一系列障碍物。来自久事公交、浦东公交所属运营公司以及金山巴士、崇明巴士、奉贤巴士、青浦巴士、嘉定公交、民航客运、松江公交公司的16支队伍、32名参赛选手齐聚赛场,角逐节能明星。大赛设置理论知识考核、例行保养、故障排除和驾驶技能四项内容。

微信截图_20210412165431.png

裁判员认真负责,严格按照比赛规则、评判标准掐表、测量、登记算分,整个比赛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本次大赛遵循“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理念,共计产生6名节能明星、6名技能先进、6名优秀组织者、7个优秀组织奖、4个特殊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