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领导带队节前安全督查在建轨交14号线工地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市交通委检查轨交工地.jpg


4月29日下午,市交通委副主任董爱华带队督查在建轨道交通14号线9标静安寺站工地,深入一线全面检查施工安全情况,并向“五一”劳动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建设者表示慰问。市交通委相关处室、市交通工程安质监站和市交通工程建管中心参加督查。

轨道交通14号线9标正在进行静安寺站站厅层顶管施工,全长82m,已顶进至31m,即将穿越延安路高架,是顶管推进施工的关键时段。督查组现场了解了轨交14号线总体建设情况和静安寺站施工状况,包括顶管施工工艺、周边环境情况、节日期间施工安排、后期进度节点等,重点检查了顶管推进施工、管节止水密封施工质量、现场临时用电、施工机械设备、防汛物资、应急物资储备、文明施工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针对现场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爱华同志强调,节日期间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加强项目管理,项目负责人员必须到岗履职,尤其是静安寺站地处市中心核心区域,要进一步落实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文明施工水平,确保做到项目建设 “四个零”——即死亡事故零发生、疫情防控零漏洞、农民工支付零拖欠,社会负面报道零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