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烟花”,交通青年为你守沪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台风“烟花”来势汹汹,并展现二次登陆的绝技。面对如此强风暴雨,交通青年逆风而行,坚定地值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守护市民安全出行。

交通执法青年

1.png

按照防汛防台应急预案要求,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加强对行业单位的防台防汛检查。交通执法青年对有关设施固定情况、人员排班情况、企业防台防汛应急预案落实情况开展细致检查。

道运中心青年

2.jpg

市道运中心青年前往运输企业,检查企业防台防汛工作落实情况,要求企业主动调整运输业务安排,加强全过程运输动态监控,强化企业安全责任意识。

海事青年

3.jpg

上海海事局青年对辖区内船舶进行全面排查登记,开展防抗台风宣传;对水域锚泊动态实行不间断监控,及时处置船舶走锚、断缆等险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铁路青年

4.jpg

铁路上海局青年根据台风预警,认真落实防台防汛工作,固强补弱,防患未然。上海工务段沪苏通大桥车间对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轨旁设备、防抛网进行加固,复紧螺丝,保障桥梁安全。

机场青年

5.jpg

上海机场积极落实各项防汛防台工作措施,针对台风可能引发的安全问题,机场青年在机坪登机桥旁做好登机桥系锚工作,确保登机桥固定牢固。

地铁青年

6.jpg

上海地铁加强气象、防汛预警信息监测,预先落实各项保障措施。为应对台风天气,地铁青年连夜开展设施检查工作,全力保障地铁安全运行。

公交青年

7.jpg

久事公交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将防台防汛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公交青年冒雨观察公交线路沿途道路,及时向车队汇报积水情况,提醒过往驾驶员注意涉水路段,严格按照涉水操作要领,保障车辆安全行驶。

出租青年

8.jpg

海博出租积极落实各项防台措施,对运营车辆严格检查,对驾驶员加强安全教育。修理公司青年24小时待命备勤做好应急抢修准备,确保一线工作井然有序。

交通青年不惧风雨,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相信风雨终将过去,青春的光芒终将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