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总队召开“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离退休老领导座谈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为贯彻落实总队党委关于广泛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6月22日,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召开“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离退休老领导座谈会,聆听离退休干部讲述总队发展“前世今生”,挖掘“四史”精神内涵,汲取前行动力。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清明主持。

会上,总队长金晓首先介绍了交通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后,总队新的职能体系、机构人员组成和近期工作开展的情况。随后,与会离退休老领导代表陈家华、张立伟、梁兵农、丁小平等同志,先后围绕“四史”及总队发展史,通过讲述亲身经历、分享学习心得,将中国的发展进程、民族的辉煌成就以及总队的改革变迁娓娓道来,把“四史”学习切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融入个人成长中,并联系当前疫情形势和总队防控工作,对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业务交流融合、发挥队伍整体合力、完善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党委书记李冰表示,老领导们的发言字里行间饱含着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决拥护,对总队发展的热切关心,对交通执法工作的大力支持,展现出良好的精气神和满满的正能量。

此次座谈会是总队“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旨在从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信心,从发展脉络中寻找发展方向和思路,不断提升交通综合执法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