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召开“七一”党员座谈会暨“四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IMG_1912.JPG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贯彻“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强化责任担当。7月1日上午,市交通委执法总队组织召开“七一”党员座谈会,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牢记宗旨,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凝聚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党委书记、副总队长李冰,总队长、党委副书记金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裘敏尔,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清明出席会议。

会上,金晓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弘的誓词,强烈震撼着现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再一次坚定了全体党员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裘敏尔代表总队党委向8名党员致政治生日贺词,总队各党委领导为参会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希望各位党员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勇争先锋! 党员代表们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履职尽责,畅所欲言、交流思想,提出建议、分享收获。李冰代表总队党委向总队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李冰强调,要聚焦“四史”学习教育,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聚焦改革融合相协调,持续推进干部队伍建设;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强化基层党建工作;要充分认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牢记身份,提高意识,不忘对党的热情和忠诚,以实际行动加强党性修养,当好善作善成的实干家,并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把使命永担在肩,让初心薪火相传。